午夜发骚

夜没有太深,远没到睡觉的时间,人也从未平静,周围都是来来回回的路人。

和新朋友的聊天中意识到自己曾经是个心口不一的小男人。

因为我说过你很美丽,却从来没有发现我并不是敷衍,说个真话,在那时的确很难。

我不曾穷,也不曾苦,就是有点拖延症外加选择恐惧。

我怕选了你会伤害你,你选了我会给我太多美好,我那时还不配享受突然的幸福。

多么迟来的领悟,你已离我有个国境线,我却未曾踏入那个国境线半步。

这并不是突然的表白,因为迟到的表白能换回的只有玩笑和尴尬,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
忽然发现我们并没有太多的回忆,就是腼腆地和你说个闲,聊个日常。

我甚至没有问过你姓什么,还经常说错你的名字,直到你快走了才记住了你的真名。

这原来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,知道的时候已经过了最好的时节。

好久没有联系,只想知道你是否安好,也许我们还能称得上是朋友吧,也许这是我的一厢情愿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方崔永杰 | Powered by LOFTER